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11:21:1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願為你守候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事情這麼簡單就結束,他山智斌的名字就倒過唸!
  從那天起,阿明不論晴天雨天,颳風下雷都會在祤霏面前按早、中、下午的時間出現。
  「請你不要在我面前出現了好嗎?」她對他吼。
今天是第十天了,扣除週末假日的第十天下午。 
  「我是關心妳啊!祤霏!」又是一副流浪狗眼神看得她都快消化不良的把十天前的早餐給嘔出來。
  「你要怎麼?在我面前開口閉口就是山智斌山智斌!他是離開我了!但是你有必要一直在我面前提到他,在傷口上撒鹽嗎?沒有他……」她眼眶早紅的快落出淚來。「沒有他我還是能夠自己活的很好,好咩?」她幾乎是用盡她最大音量對他吼出這句話就後就甩頭離開。
  「那隻死明狗是怎樣!再這樣下去她真的會瘋掉的…」他用手拭過眼睛,不讓人看見他眼底微紅的眼眶,既使只有一旁的判官看的到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桌前坐了許久的祤霏站起身來伸了伸懶腰,在桌上的便利貼寫下了一行字貼在桌前的牆上,對陽台露出一個燦爛的笑容,就爬上床帶著笑容睡去。
  「她看的見我嗎?」被她的笑容電到,他開始懷疑她到底看不看的到他。
  「看的到才怪,她是人耶!」判官受不了的搖了搖頭。
  「是嗎?…」
  山智斌和以往一樣飄進她的房間,坐在床邊看著他最愛的伊人…
  不經中,他看見了她睡前貼在牆上的便利貼。
  我喜歡看見你微笑…❤”
  他愣住了…她是在對他說還是她在對自己說?這句話也是他生前常對她說的…
  這讓山智斌想起之前落淚的情景,他當做是巧合,一個讓他不希望是巧合的巧合。

台長: ☆,,﹝嗜血無罪*//★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只願為你守候4
此分類上一篇:只願為你守候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