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3 03:40:27| 人氣9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飲「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國小時期我就很愛喝麥片 尤其是在天冷的夜晚中 我最愛手握一杯熱呼呼的麥片 坐在椅子上看我最愛看的恐怖片 喝著最愛看最愛 真的是我生活最大的享受 一直結婚有了家庭後 我依舊是持續著這個習慣 只是以前的麥片口味不像現在那樣多變化 多口味 篇菸我這個人又是很喜歡變化的 所以當我看到 美學院 在舉辦 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的試喝活動時 我就二話不說報名 也很高興可以獲得這次的機會 真是感謝喔!!!


一共收到 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系列」六種口味 亮眼黃~玉米牛奶燕麥片
桔子橘~
蘑菇芝士燕麥片

湖水藍~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
青蘋綠~榛果杏仁燕麥片

魔力棕~榛果巧克力燕麥片

火焰紅~
黑芝麻牛奶燕麥片
收到時 他是採夾鏈袋包裝 以防受潮 袋口還印有保存期限!

我跟老爺各自選擇了
玉米牛奶燕麥片 蘑菇芝士燕麥片來喝 小野豬妹則是選擇了 榛果巧克力燕麥片

看看我跟老爺選的 是不是分不出來哪個是哪種口味呢?
這杯是:
蘑菇芝士燕麥片 是老爺選的
 
這杯是:
玉米牛奶燕麥片 是我要喝的^^~YA

各自選好想喝的燕麥片後 就等開水煮滾後 就可以來杯香濃好喝又讓人暖和在心底的燕麥片囉^^
先來看看我的
玉米牛奶燕麥片 喝起來有玉米濃湯的味道 泡開後的外觀也像玉米濃湯 還帶著淡淡奶香 喝起來味道清清淡淡的很爽口 每一口都可以喝到燕麥片還有玉米片 偏愛淡口味的人一定會很喜歡的

在來看看小野豬妹的 榛果巧克力燕麥片 有著濃郁的可可香氣及牛奶的香味及麥片 喝起來的口感是 淡淡微甜真的非常好喝 愛喝甜口味又怕太甜的人 可以試試這個喔
接著是老爺喝的
蘑菇芝士燕麥片 泡開後整杯燕片變的好濃稠 聞的到很濃郁的芝士香味 喝到口中的感覺 就是一杯芝士燕麥 吃不到蘑菇 也沒聞到蘑菇的香氣 這是唯一的缺點

原味焦糖牛奶燕麥片 泡開後有著濃濃的焦糖香氣 不過喝的時候卻是淡甜的焦糖味 早上喝一杯挺不錯的!!
榛果杏仁燕麥片 杏仁香味很香濃 口感也很好 吃的到杏仁跟燕麥片 榛果就沒吃到 而且杏仁味把榛果香味遮住了 所以入口滿滿是杏仁味!!
黑芝麻牛奶燕麥片 芝麻香氣十足 像是在喝養生飲品一樣 很不錯喝!!
天冷了 想暖暖胃 暖暖心嗎? 那就來杯 馬玉山香醇牛奶麥片吧!!

感謝美學院 舉辦的試飲活動

此篇心得純為食用後感受 無推銷之意

此篇心得屬個人親身使用試用後分享心得

請勿以一概全!!!!

台長: 永恆
人氣(9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