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2 21:04:51|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旗津半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3年級畢業典禮
所以我們讀半天

原本說要去唱歌
可是一個人要200多
實在有點不想花
後來我跟屁屁、思容都想去旗津

所以最後就決定去旗津啦!

波卡、屁屁、研蓁、美惠、思蓉、還有我


中午一下客座校車到火車站
然後跑去買鐵版面到肯德基吃
吹免費的冷氣  好爽!
[真是囂張阿....]
吃飽休息的時候
在角落忽然來了群潑婦
邊聊天邊校的超誇張的
有這麼好笑嗎?!!!

哈哈哈哈哈~

稿的全部肯德基的人幾乎都在校他們!
連清潔的員工也在笑!
真的校的好誇張!
連在睡覺的波卡都爬起來
他還以為是屁屁在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更好笑了
跟屁屁的笑聲有的比喔!


接著休息完就前往旗津
好久好久沒到海邊玩了
一到旗津還真的有點興奮
大海呀~~~~~~~~~~~~~~~~~~~~~~~~~~~~~

不知道幾百年沒到這種地方了!


玩水呀~~~~堆沙堡
我跟屁屁堆了一個大胸部!
哈哈哈哈哈~
結果美會跟思蓉的城堡超大
不過我們的胸部也很大!
最後也不知道是誰贏XDDD
哈哈



玩到最後我跟屁屁跑去檢貝殼= =
實在有夠無聊
減了一推大貝殼小貝殼
言真他們說我們很無聊= =
噗~


最後我們去吃那個很大一碗冰的電
牆壁桌子滿滿的都是千名
連天花板都有一點
真的有夠誇張!!
下次也帶筆去寫!




遊戲結束了
該回家乖乖寫作業了
埃~攝影專輯阿~
今天終於趕完啦!!
結果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趕作業畫作業
終於把攝影專輯、圖學全都交其了
有種莫名的爽感
結果下禮拜又接著期末考= =
埃~先喘口小氣吧!!
考完放假又要上台北
希望我的舊傷口沒什麼事才好....
好擔心自己又要住院...@@
幫我祈禱祈禱吧!
希望一切都順利囉!





波卡、言真、美惠、
美惠、思蓉抓螃蟹= =
↑中間那兩駝,我們堆的沙堡~


PS;所有照片在我無名相簿,無聊的去那邊看吧XD!

台長: 『萱~*』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修業式
此分類上一篇:逛台大校園之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