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0 20:47:11| 人氣58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テゴマス-[新單曲]アイアイ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越增田-愛情傘

前兩天一聽到這首歌,
就馬上、立刻愛上它了!!!!
天哪~~~怎麼會那麼好聽~~
真的好好聽好聽,
跟他們上一張單曲KISS~回家情歌有的拼啦!
就是我很喜歡的那一類抒情歌XDD

然後這3天
從4/7得到這首歌開始
我的MP3一打開,
一路上就是一直重複アイアイ傘~
我的電腦一打開,
一整個就是一直重複アイアイ傘~
我的手機也在當天“馬上”灌進去アイアイ傘~
然後昨天又自己把歌詞裡的漢字都研究成50音XDD
(路人:天哪~妳考試都沒那麼認真了!阿不然現在是怎樣?!)


哈哈哈~就是這麼誇張!!
所以說啦~~
手增這首歌你們一定要單曲化阿~~
還有希望單曲要有DVD making阿~~
我都預購了!
畢竟都錯過kiss~归途情歌的初回DVD了
這次就也給他個單曲初迴有DVD吧~~
テゴマス最高~!!!!!!

好啦~廢話不多說,接著來PO歌詞吧~



(↓連分隔線都比較華麗,阿是在38甚麼?!XDD)
-*-*-*-*-*-*-*-*-*-*-*-*-*-*-*-*-



アイアイ傘 ~對卡通上的字幕+別人的翻譯~

「やまない雨だね…」 君はうつむいた
その肩が濡れないよう 傘を傾けだ

君は僕見上げ  すこし寄り添ったね
笑顔のまま  腕を抱いて
小さく震えている

ちゃんと今日は
この想いを伝えてるんだ
君のこと あきれるほど好きになった

アイアイ傘の中で
こもった感情も素直に 伝えないまま
終わりしないように
通りすぎる雨がせかしてる
近づいた二人の 雨恋

----------------------中譯-------------------------

”這雨都不停呢...” 妳低著頭說
為了不讓那肩膀淋濕 而將傘傾斜了

妳抬頭看著我 稍稍微靠近了一點
還是笑著 抓著我的手 小小的顫抖著

今天想好好的這份感情傳達
喜歡妳已經喜歡到無法置信的程度

在情人傘中
堆積的情感也還是無法率直的傳達
希望這雨不要停
如此焦急的看著降下的雨
慢慢靠近的兩人的雨戀


-*-*-*-*-*-*-*-*-*-*-*-*-*-*-*-*-
噢噢~甜死人的一首歌~
附上一篇忽然看到的甜死人的一張圖片吧XD



據說是合成的,(也看得出來吧!)
我怎麼覺得好有笑點呀XDD
哈哈哈哈~
我可不可以報名增田的位置XDD

台長: 『萱~*』
人氣(58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最♥音樂♪ 区 |
此分類上一篇:背叛,楊宗緯

特愛元元
我也想要聽我也想要聽^^
呀~~不過最後那張圖~~
我淚奔了~~~
因為人家的王道釋手越X貴久
我想要看貴久穿新娘裝~~嘿嘿嘿嘿^^
2008-04-10 23:22:49
版主回應
妳還沒聽過呀~
大概過一陣子就會出來了吧!
不然我有空寄信給妳好了XDD
真的超~好聽好聽的啦~~
噢噢~手增最高!!!!!
哈哈~MASSU川新娘裝噢~我也想看XD
2008-04-12 04:02:53
我發現 我很愛回文章欸XD

雖然我對他們已經沒什麼意見了

不過 說良心的

他們的歌真的很好聽

最近日文老師說要交我們唱歌

我居然第一個 想到

&quot&quot 味增湯 &quot&quot
2008-04-12 04:27:57
『萱~*』
我也滿愛回妳文章的啊!
這兩天妳網誌旁邊一排的回應都是萱XD

你對他們沒意見?!
你少來~沒意見也只是現在吧!
哈哈~不知道哪天我們一起看MS妳又要說甚麼了!!
我們每次吵架都是因為小手XDD(MASS到是很少...)]

他們的歌沒有一首我覺得難聽的欸~
還有一首一直唱MARU MARU喔!
你也知道是哪首吧~
所以你也跟我一起喜歡他們吧XDD
2008-04-12 04:49:57
你要用我家丸子老公來誘惑我嗎
哀>&quot<
丸子老公配上小手兒子嗎.........
那小山怎麼辦 噗噗~

是說
我現在真的沒那麼對小手有意見了啦
而且我也沒有否定過他們的歌呀
只是他們唱歌的動作當時候真的態......噁了啦XD
2008-04-12 23:54:25
『萱~*』
丸子老公小手兒子很好呀~
那小山老公就送給我吧XDDDDD
哈哈~(瞳:等你先夢到那個夢再說!)

我就知道你會說他們唱個的樣子很噁!!
吼唷~看久了就習慣了嘛!!
哈哈~其實我也很受不了M開頭髮唱歌樣子XDD
2008-04-13 02:48:3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