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02:36:19| 人氣6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覺禮拜五的星期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煩噢~~明明是禮拜六偏偏還要上課= =

埃~一直把今天當成禮拜五過
可是隔天又只放一天= =


最近換座位了
我從最後一牌換到第四排第三個
不能保持我的低調了...
埃~~
一開始很不捨的離開我原本的位置

不過現在新位置後面作王明益
就是那個38的要死的男人

我只覺得自從換位置以後我的話竟然便多了= =
都是那個38明益啦
一天到晚愛耍我
然後我覺得我快原形畢露了= =

跟他聊天講話真的很容易變的沒形象!
埃埃~~


今天中午午休
本來要睡覺的
結果研真跑來找我前面的屁屁
然後我們就自然而然的聊開了= =
一直講SHE聊的很爽!
哈哈哈哈哈~
中間還有人放了一個屁超臭的
不知道是誰
結果後來研真跑去大便
我跟屁屁都覺得剛剛ㄉ屁是他放的
可是他一直說沒有
所以到現在那個屁到底是誰放的...還是個謎= =
我還看了昨天報紙上[恐怖蠟像管]
沒化妝的濱崎步跟楊承琳
噢~~~實在是真的有夠恐怖!
嚇死人吶~~~
尤其是賓齊步
跌破人ㄉ眼鏡呀!跟路邊ㄉ歐媽桑差不多
有夠嚇人的!那些大眼睛都是騙人的
真實面目超殺的!


我們就這樣寮ㄌ一整個午休
藍後害王明益沒辦法睡覺= =

實在是很對不起他呀~~
他一直說我們很炒然後臉很臭@@

在此跟那時候炒到班上的同學們說聲抱歉阿~~~
(因為還被鄧= =)
不過他們也看不到@@   哈哈


埃~今天我38的個性有點被引誘出來= =
大概是我去學校以來講最多話的一天吧!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









還有中正忽然拿了一張
(『熱愛生命 疼惜自己』小勇士實施辦法)的東西給我

上面寫著
目的;為提昌[熱愛生命]之精神並鼓勵在各自領域足以實踐事蹟者...

我想我是第一個;不為環境艱難或疾病痛苦...(以下省略)


反正就類似表揚那一類ㄉ啦



看到這張我還真的有點傻眼
ㄏㄚˊ~蛇麼?寫我噢!

我很想隻道後面的優良事蹟是誰寫的
他寫說我因為生病很少到學校
然後總是默默ㄉ作作業也不會因為自己是病人而有特別要求
反而更努力學習蛇麼ㄉ

看了還真是有點嚇到
原來我在同學們ㄉ眼裡是這樣子ㄉ噢!

哈哈~我還真是承受不起呢
默默ㄉ作作業→是因為我不想回家還寫作業
特別要求算是沒有嗎?!
我有電梯卡又不用牌路隊還可以不計遲到跟黑色長襪
這些都不算嗎?!!
更努力學習→其實也還好啦~我很懶惰的!



講完還真的有點不要臉哪~
哈哈~不過生病這件事對我的人生來說到是真的滿嚴重的

它害我失去好多很寶貝的東西
想找都找不回來...............














最後這格活動要2張照片
我馬上心裡想,靠~~要我去哪裡生照片啦
臉都這樣子了還照相欺負人噢!!


後來我只好去找國中ㄉ照片
一番相簿
馬上狂笑一陣子
因為我們以前實在是太白幕了XDDDDDDDDDD

找不到幾張能看的= =
好煩阿~!!

能不能做時光機回到我還[完整]的時候拍張照再回來呢?!!
早知道開刀前先去拍寫真集了!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萱~*』
人氣(6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生活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超級驚訝+不可思議+超爽的;我的mp3竟然找到了!!!!
此分類上一篇:`★ 黑色星期五 *♫,

♥ 鯨 鯨♥
= =&quot 唉唉唉 你同學都被你騙了 你明明是個懶惰鬼
我也剛換座位 也跟你一樣4排3 不過我是考&quot前10名&quot 自己選
跟你可不一樣 哈哈哈哈哈^
我也一直當做禮拜5過 .... 怎麼都跟你一樣
2007-04-15 12:12:16
米異
你原形畢露就算了
最好是38性把你引出來的吼
其實這應該是物以類聚
負負得正阿,明明就高調還裝低調
哈哈哈
2007-04-21 13:45:38
『ㄩˇ萱兒~*』
鯨;唷~前10名唷~
  挖挖挖~來炫燿就對了!
  哈哈~算你厲害啦



王38益;別再講高調低調了好嗎?!!!
     你這個欠奏鬼!
     算我倒楣~跟你聊太多我的秘密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滿陰險的嘛!少說我!
2007-04-21 17:39:5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