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00:53:1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微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怒──*




  今天和親愛的小欣為了漫研社的成果展去和其他學校開會ˇ


            可是超無聊的=3=


  真是苦了硬被我拉去的小欣...




      是說ˇ


                到底大家懂不懂得什麼叫做守時啊=3=


  我遲到了5分鐘就覺得超慚愧了...


               他們居然遲到了將近1個小時= =+



  要不是我還得保持形象ˇ我早就翻桌了啦ˋˊ


          怒ˋ皿ˊ







       撇開這個不談ˇ


              那個大我3歲的姊姊是好人XD


  我居然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耶>____<"


          改天在學校遇到一定要問ˇˇ


        他很可愛ˇ人也超好的XD







   哇哈哈ˇ


               第一次在這裡貼自己的照片ˇˇ


     左邊那個在裝可愛的就是我ˇ


                 怎樣ˇ帥吧(毆飛)


   旁邊那個小小的就是我超可愛的老婆小欣啦ˇ哇哈哈XD



      噗ˇ那是我們熟人之間的遊戲ˇˇ


              不認識的人你就當作沒看到吧XD


    你看的懂的話是很可怕的= =

















       ×有人在看    *    所以隱瞞×

台長: ×* 蛋殼 *×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