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10:26:5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




      今天快被婦潔跟香菇肉粥笑死了>///<


  他們倆個居然在PK婦潔的招牌動作ˇˇ


                   差點沒笑死我說XD



還有還有ˇ


                羅勒雞居然說我學不會走路一直線= =+


  怒ˋˊ     


               我一定會學給你看!!


      



       發現昨天的心情兩極化ˇ上午鬱悶下午爆Highˇˇ


 沒辦法ˇ誰叫昨天早上有2節數學課咧ˇˇ?!


            心情根本快樂不起來XD


    不過下午就真的超High的ˇ


             我好喜歡我周圍的人喔ˇˇ



   







 But...


           不知道為何──


                        越是感到快樂我就越想哭。



  如果他們知道真正的我以後        


                     還會繼續和我在一起嗎?



   我想我真的快不行了


                     偽善的我已經撐不下去了──


        好差勁──我自己。





   他們總會發現的──

                       
                      可是我希望那一天不要到來。

台長: ×* 蛋殼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