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9 13:35:39|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要懂得愛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阿姨下班回來了

跟我講了好多好多

我剛來完月經

嘴唇很白

沒什麽血色的

阿姨跟我說了一句

“你要懂得愛自己”

我自個兒想了很久

不太懂阿姨的意思

 

吃完晚飯之後

阿姨問我懂不懂得她之前說的話

 

自己都不愛自己

那誰愛自己?

身體不養好

以後怎麼辦?

現在不知以後事

 

我現在的年紀還少

以後的路還長著呢

現在擁有的

也不知道什麽時候會失去

 

現在老公有工作了

我一個人在家

也不愛自己

以後失去了我該怎麼辦呢?

以前是因為我們都沒有工作

可以整天的呆在一起

現在呢?

老公工作了

有可能在工作的時候認識到別的女孩

選擇了別的女孩

那我真的改怎麼辦呢?

 

我們結婚了以後

如果因為我身體不好

老公跟我求愛

我無法給

他出去找別的女人

或許因此不要我了

我該怎麼辦呢?

 

我的爸媽

離婚了

到底是因為我們兩兄妹 ?

還是因為他們自個本身的問題?

又還是因為不夠愛對對方的原因嗎?

 

 

昨天

我一個人在家

看了一個真實故事

故事是講

當年一個三十歲事業有成的未婚男人

一個19歲剛高中畢業的女人

女人很好學

可是因為家裡沒錢

出去離家鄉很遠的地方工作

男人因此認識了那個女人

愛上了那個女人

又因為某些原因

兩人結婚了

後來男方又認識到別的女人

所以兩人還是離婚了

從中

我明白到

不管現在有多愛對方

也說不定以後會不會再遇到另一個愛的人

更說不定以後會不會不愛對方了

而要離婚了

“其實一切都是說不定的。”

 其實阿姨說的話

有些部份我之前就有想到過

可是我選擇信任你

選擇相信你

可是我依然沒有力量

讓自己做到不怕失去你

老公

請給我力量好嗎?

我心裡好痛

自從那天后

我學會了害怕

自從你的那段話中

我變得更加害怕失去你

我怕你真的會因為覺得對不起我

而選擇放棄我們之間的愛情

又因為阿姨的一段話

我整個人都亂倒了

腦海里徘徊的一切

變得清晰

心裡頭的驚慌

變得明顯

堅持的力量

變得模糊了

 

 

台長: Forever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凱哥
親愛的~~
老公會一直守護著你
永遠~~
不要想太多
別人的遭遇
我們只能替他們感嘆
不代表我們會走上同樣的路
雖然我現在已經開始工作
沒啥時間陪你
但是老公希望你知道
我努力工作
是為了讓你有更好的生活
所謂有得必有失
我們失去相處的時間
但是可以換來金錢
過更好的生活
還有就是以後
不管你在我們的愛情上遇到任何煩惱
你就啥都不要想
站在原地讓我牽著你的手走下去就對了
你只需要做到相信我~~
這樣就夠了
2010-04-30 15:3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