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3 00:50:39| 人氣129| 回應0

半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望那會是你陪在我身邊

永遠永遠....

很愛妳真的很愛

吃醋的原因是因為我很在乎你

沒有你的日子該怎麼過下去?

 

 

現在的我們 跟一前是一樣的

淡淡的

很多心理話想說出口

但我很怕你會生氣 不開心  ...

 

 

 

 

 

兩人再一起都半年了

雖然我不奢求一定要和一般情侶一樣

但我真的希望可以把對方當男女朋友一樣

互相說心事   互相了解     很多很多是可以一起去完成

但我也不會希望天天一起

 

 

我們都被動的沒有一個主動

我很想試著去主動

但我半不到  我不敢 自己也不知道為甚麼

 

 

 

好想緊緊抱著你  好想牽著妳的手

一直這樣甜甜蜜蜜的走下去

 

也許我們都是女生吧

所以比較不容易主動

 

 

也許這半年有很多 快樂 不快樂  痛苦  不痛苦   幸福  不幸福   生氣 不生氣   難過  不難過  很多很多...

但這些日子也可以當成很好的回憶    ....

 

 

 

很想大聲的說 阮虹綺 我們要一起牽緊對方的手    一直這樣走下去   不管再多的事發生  都可以一起面對

 

 

 

我愛妳 阮虹綺  

真的很像要這輩子緊緊賴著妳  ...

 

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妳 :)     

台長: 陳小瘋*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