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3 04:21:0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氣氛越來越不對了

說不上來

心電感應也消失了

星期六去交流道接她回家

問她回家後想不想出來

她搖搖頭

問她明天呢

她說明天再看看

她進家門,我在門口待站了一會

張和的餐廳收了

我沒地方去

只好回家

 
 
 
回到家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著

心裡想了數遍,就是不了解

不了解我做錯什麼

也不肯定她到底還愛不愛我

決定明天約她去輔大走走

記得上次去輔大走時

我和她坐在草地上看星星唱歌

每一首歌都唱不完

可能是沒有字幕提詞吧,呵呵

我唱完,她會拍手說好聽

她唱完,我也會鼓掌說好聽

所以我想約去輔大,應該氣氛會不錯

我也想了三個問題要問她

明天再問吧

先睡了

台長: 福樂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