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21 01:50:3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喝酒誤事還說夢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餐廳要結束了

我是一個重感情的人


這家餐廳有太多回憶了


張和及老周視我為忘年之交


對我像兄弟沒有年齡之分


一直到現在都很感謝他們兩個對我的一切


結束的那晚,我們三個喝的酩酊大醉


三個人抱頭同哭,喝,不停的喝


那是禮拜天晚上的事


一直喝到星期一天亮五點半才回到家


星期一早上七點要送小鈴去交流道搭車


想想不能睡,就坐在椅子上休息


當然就睡著了


醒過來時已經九點多了


記得做了一個夢,說了一些話


馬上就跳起來抓了電話撥過去


電話那頭正生氣著


我急忙解釋


小鈴說等不到我,就撥電話來還跟我說了話


她憤怒地說


「原來你是這樣的人」


我真是摸不著頭腦,忙著說


「我剛剛才睡醒,之前沒有跟你講電話ㄚ」


他堅持我有,並生氣掛上電話


問了老媽,老媽說


拿了無線電話給我,看到我在說話以為我醒了,後來說完了,她把電話放好,就回房去了。


天ㄚ


我到底說了什麼,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老媽,拜託,下次用盆水潑醒我,再叫我接電話


這事解釋了好久,她才消氣


這件事的教訓是


喝酒真是誤事


還有睡覺不要講電話


~~>_<~~




台長: 福樂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