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5 11:49:3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的徵兆 我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到澳洲前夕 林桑和我求婚的時候
內心就有很多的OS~~
但是一來是我很想定下來了~
二來是不想想這麼多~~
所以想去否認很多狀況 ....

果然澳洲半年回去後~~
看到林桑還是一樣的生活~~
我就不自主的覺得累.....
後來這半年~~
我就真的克服一個人就甚麼事情都不行的狀況
(十幾年了  身邊總是有一個讓自己不完全滿意
但是又能互相依賴的善良男生  變成自己很不長進)



和林桑就慢慢分開來了
我後來在他考完試的那天傳LINE跟他說
感謝他改變了我的人生 或許
但是我實在受不瞭他的懶惰

後來在澳洲發生了一些事情~~
包括信仰和 一段 可能是這輩子最美麗的一個午后沙灘和陽光
我改了臉書的密碼去希望永遠留住這天


今天  我在整理電腦的東西的時候
突然看到幾篇文章
隨意寫了 卻一直只是留在電腦裡
才猛然覺得.......
原來一切都有預兆!!

============
2011.07.02
沒錯,前一篇只想大概說一下公司的狀況,
沒想到一寫就洋洋灑灑一整篇,
只好另外再獨立出來。

回歸正題。
有時候現在這個安穩但是傷身沒前途的工作,
讓我覺得跟爛桃花是一樣的,
覺得不好了、不適合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勇氣離開,
不是貪甚麼,而是真的有股莫名的不捨。


雖然一度以為可以很簡單,
人的情感總是太複雜。

前半年,一直想著要出去澳洲打工,
但是很多念頭阻擾著我。
例如一個人很孤單又危險,
又怕找不到工作、
又在想要不要去見嫁到澳洲的朋友,
以及覺得這很多人去了,
一點都不酷等等...。


但是,再怎麼樣也就只有一年阿!


=====================
2011.06.22
林桑

這封信如果你有收到的話,我應該人在澳洲了,
我想說的是,你知道我為什麼去澳洲嗎?
因為我發現誠實是婚姻不可缺少的,
所以我要誠實面對自己內心的感受,
並且誠實的告訴你。


然後,再討論結婚的可能。

首先,我為什麼會和你在一起呢?
我歸類以下幾點:

@我愛你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很開心

@因為你愛我超過所有男性朋友



我思考了一下,最沒問題的就是我跟你在一起很開心,
但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覺得我愛你嗎?
這我不就確定了。


再來是第三點 因為你特別愛我。
老實說,剛開始我是這樣覺得,你真的很愛我。
但後來不敢馬上結婚讓我覺得好挫折,
接著又抱怨我不如剛開始熱戀的時候,
我心裡想說的是,剛開始我對你很好是因為想到
自己還有男朋友,可能最後沒有結果辜負了你,
所以才對你很殷勤的想要彌補,
我並不是特別故意要這麼好,我真的沒你想像中的那麼勤勞。
但是你呢?
覺得對我失望了,所以也懶得和我互動了嗎?
我只覺得有一種失落,
明明我身材跟年紀在熱戀時相仿,
而我們也交往不過三年,
你卻彷彿失去熱情了。
我哪裡做錯了呢?
以前密集且興奮的詢問外出的旅行,
後來就覺得花錢覺得累,
完全變不一樣了。









台長: MIA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