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0 21:06:3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年關於緣分的想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在別的布洛格寫的

單純得自己的一些想法
比較像日記而沒有主體架構
所以放到這裡 我個人的日記網就好

==========
每逢過年都會想起一些不知道該不該傳簡訊祝賀的朋友,
那些曾經很要好但隨著環境流轉漸漸疏於連絡的朋友。

後來我決定放手,因為修佛的人說:『不可攀緣。』
緣份來時不可抗拒,緣份去時不可挽留。
得到教訓的我只好學習來者不拒、去者不留。
這是看似無情的多情、抑或多情的無情?


我們認同教養小孩最好的方式是協助小孩成為他自己,
放手讓小孩有自己的挫折與成長。
試問連小孩都不可以成為"我的"小孩,
那又何來"我的"朋友、"我的"情人呢?

一幕又一幕的風景。
但人能擁有的只是自己。

幸福可以藉由分享更加溫暖,
但卻沒有辦法光靠外界給予維持。

短暫。所以。
除了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這是指要努力讓自己成為真實、美好的自己,
始終不要違背自己的心。

台長: MIA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在2012以前 |
此分類下一篇:最近小小爭執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也無法解釋清楚的事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