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5 07:09:13|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是善變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哈哈~

我不但回來了,而且還波了不只一篇的文章,想想說荒煙蔓草的我的部落格,才是適合我語無倫次說瘋話的地方。
可以在別的部落格另建其它主題的網誌,但還是要有個說瘋話的老地方。我想我還是留在這吧。

我說過了,我祝福阿德,不管自己的心會不會忌妒而疼痛,但是阿德是值得幸福的,不論情愛,基本上,他是個好人。

更何況我現在又不是沒人疼愛,囧,新歡林桑也是很積極討我開心,我不要再把自己劈兩半的陷入人格分裂。

對於阿德很義無反顧的離開,我得按個好,因為這是我認識他以來,最有男子漢的行為,我也很感謝他幫我快刀斬亂麻。


他生日快到了,其實我還是關心他,但是我不想要彼此在糾葛彼此的生活了,我要學會放下。我會連絡他的大學好友KENNY,輾轉送他東西並且了解他的狀況。


今天我在我的臉書上面看到了一篇文章,
讓我感觸良多,原文如下:
====================================================
下面是一生人可以擁有的25件奢侈品,你擁有了多少?
1 能背著包包走天下的健康
2 舒心的工作
3 起風的天總有人提醒你加衣
4 睡著的時候總有人為你蓋被
5 穿上便宜T恤也很美麗的健康身材
6 寫得一手好字
7 想旅行時,總有談得來的朋友願意請假陪伴
8 每天都能踏實地睡個好覺
9 會欣賞美麗的心和能欣賞美麗的心情
10 每時每刻都過得有意義和幸福
11 一個教會你愛和被愛的人
12 你為之甘心付出的寶寶
13 心中永遠的自由
14 帶給他人向上的精神特質
15 學會放棄
16 學會承受
17 接受並珍惜生活賜予你的一切
18 親自播種,收穫
19 珍藏一件凝聚情感的物品
20 尋找失落的童心
21 心境開闊
22 信守一個諾言
23 嘗盡美食
24 偶爾使個小小壞
25 把你所能想到的一件浪漫的事變為現實
=====================================================

1 能背著包包走天下的健康
§ 目前還尚可,感謝一切,也希望能夠一直維持這一切。

2 舒心的工作
§ 目前的工作雖然不是盡善,但是已經可以很遊刃有餘的做,而且薪水以行政來講算OK了,所以這項應該有達到七成。

3 起風的天總有人提醒你加衣
§ 呵呵~  我們家的番王夫人阿

4 睡著的時候總有人為你蓋被
§ 同上XD ))

5 穿上便宜T恤也很美麗的健康身材
§ 以前是有,但現在只能怪T桖越做越小件了ˋ.ˊ

6 寫得一手好字
§ 這當然,而且還文辭暢通。

7 想旅行時,總有談得來的朋友願意請假陪伴
§ 林桑第一名,在來還有很多國高中同學。不過老實說,我比較愛一個人旅行。

8 每天都能踏實地睡個好覺
§ 而且睡得跟豬一樣

9 會欣賞美麗的心和能欣賞美麗的心情
§ 這是我愛的事情

10 每時每刻都過得有意義和幸福
§ 我是會時時刻刻思索有義意的事情是哪些,盡量去做到,這項應該勉強有七成完成。

11 一個教會你愛和被愛的人
§ 阿德+林桑,還兩個真是有夠煩 = =

12 你為之甘心付出的寶寶
§ 這就要等著老天賞賜了

13 心中永遠的自由
§ 我想這是應該說可以跳脫很多框架,或者是世俗的定義去想事情,我一直努力這麼做。

14 帶給他人向上的精神特質
§ 除了感情,其它我幾乎都是正面思考。

15 學會放棄
§ 感謝阿德讓我學會這個,我不逼婚他應該鬆了大大一口氣,哈哈。

16 學會承受
§ 努力學會承認自己的情緒,而不是被情緒左右著,並且重點是,承受責任。

17 接受並珍惜生活賜予你的一切
§ 我想這就是感恩、不抱怨

18 親自播種,收穫
§ 煮菜有點類似這模式

19 珍藏一件凝聚情感的物品
§ 很多,我逼阿德送我的一支兩千有找錶,象徵勇氣與行動的車程紀念品,還有自由流浪的風帆小模型。

20 尋找失落的童心
§ 一直希望維持跟雲還有婷說約定的『永保赤子之心』

21 心境開闊
§ 沒問題

22 信守一個諾言
§ 我想就是赤子之心那條吧,我是阿德老婆那條已經無法在欺騙自己了。

23 嘗盡美食
§ ALWAYS

24 偶爾使個小小壞
§ 這我倒是有點不及格,對伴侶發脾氣算嗎 ?哈哈~

25 把你所能想到的一件浪漫的事變為現實
§ 這項有點退步,但是林桑慢慢拉回來了。

這幾項看下來反省自己,我覺得工作還有健康,是我比較覺得要自我檢討的,因為工作真的不算舒心,因為要輪三班,錢有點吃緊也舒不起來,重點是,好像沒甚麼志向在公司了,但是喜歡工作內容並且覺得輕鬆倒是真的。

再來是健康的部分,讓我想起掛衣櫥粉久的小蠻腰牛仔褲,我真是對不起昔日得我阿!嗚嗚嗚~~

至於感情的部分也不能已經完全無缺點,而是因為自己已經比較看開了,所以覺得有基本條件就好了,已經不會庸人自擾太多了。

好好努力,志向與健康的部分。
寫作、創作,教育;保育,並且努力讓自己健康美麗。







台長: MIA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在2012以前 |
此分類下一篇:犯賤的個性無藥醫
此分類上一篇:男友真是越來越多餘的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