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5 00:31:11|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覺得你對別人比較好對我不一樣   生了一場悶氣

我知道他是你的好朋友     對好朋友好沒有不對

只是你懂得對他好     怎麼你沒有多替我想

原來好朋友比我更重要.......






你說: 比起來我好像對家人都比較不好

原來我們對''家人''觀點不一樣

對我而言   雖然有時對家人有很多抱怨

但是因為是家人      要一起生活一輩子      

並且無論如何在你需要時他們會是你最後的依靠

當然過去我曾也有忽略他們的地方

但是經過了一些事情

我認為我應該多替我的家人多想一點

如果對別人不好     因此失去了就算了

因為不是什麼重要的人

我為什麼總是要拿著我是好人那一面   面對外人

而竟拿著壞人的那一面   面對著愛我的人去傷害他們

''說得最難聽的話往往說給最心愛的人

  被心愛的人傷害   也傷的最深         ''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對家人不好     

可是如果你明明有多替別人想的那份心

為何不能用在自己家人的身上

講白了其實沒有不能      就只是不想

不是嗎?




再多的愛      總會有消耗殆盡的一天

到那時     是不是太晚了

家人愛你    他們也是需要你的愛

這樣才叫做家      不是嗎?




你說你把我當家人看而不是朋友

可是家人和朋友相比起來

對你來說你會對朋友比較好

那我為什麼不選當朋友就好了?
 
今天換成是你是我     你的選擇會是??

 

台長: 晴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心裡低潮…
此分類上一篇:選擇相信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