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5 22:37:51| 人氣3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會斷翅的蝴蝶... 結了網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記說 忘記做

有些東西 是被擊垮的

有些東西是靠 矜持 撐著的

卻被 後悔的力量

毀壞的  那麼 精疲力盡...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 五月天

 
往前推算   貓咪
 
不知不覺的
 
等待了 一個多月
 
看著那個瞬間
 
不知不覺 的 在掙扎
 
毀掉了  屬於自己  機會
 
我 沒有理由說世界是黑白的
 
沒有理由 誤會世界是彩色
 
我 的世界...
 
永遠 相反的運轉著

有個點 擦肩而過

有條線  轉身隔離

有個面 他說著   你選擇的 就只是你

夕陽  沒有不出現的時候

只是 有沒有心  去看

他出現的時候

就是 該珍惜的時候

可惜  有顆心  忘記了

熱水瓶的歌唱

冷水瓶 的嘲笑

小綠人 的奔跑...

就像貓的心

如果我很想靠近

就自己 拿出驅逐令...

一定 被迫 驅離

這就是我的世界

後悔 後悔

因為 玩弄人間的產物

被 玩弄...

 

如果 繼續待在\失樂園...

一定有夢

台長: ゼリー
人氣(326)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ずい。 |
此分類下一篇:摸摸頭的把戲...沒溫度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我最不成熟...

何方
如果
平價商店的 待價而沽
不是你想要的
那 冀望兩全其美
會不會是種 奢求
源自寧為玉碎的 貪心

失樂園 是我們的堡壘
讓心舒坦的家
深思熟慮 如信仰般
可能 錯過 但
對於一朵智慧的花
該後悔的 不會只有你
再說 含羞草
矜持 是自我保護
也是種 堅持
所以終能開出令人驚艷的
粉色花火



~ 不會斷翅的蝴蝶 ... 智慧而美麗
2010-12-06 11:30:43
版主回應
謝謝你呢...
"失樂園 是我們的堡壘
讓心舒坦的家"
嘿嘿~! 好開心喔...
一直以來總有些信念 是屬於自己的...
那就一起來開花吧~!
2010-12-07 19:26: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