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4 01:48:46| 人氣1,4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乎... 需要勇氣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死 需要勇氣 你要很勇敢 才能堅強的

折斷自己的翅膀

停止宿命般的掙扎

生 需要勇氣 你要夠勇敢 才能堅強的

保護自己的翅膀

挑戰那無止境的悲傷

哪怕 只是換取一點點的 甜

那個女孩

用一種 很特殊 很其妙的方法

調配上一生的勇氣

為的是 害怕失去一點點的 甜

就這樣

讓 一切終結

在某個被悲傷 掩埋的 時候

......

如果值得 就走該走的路

...

也許

我也曾經想過

睜開眼 不再有希望時

但我們 不能把希望建立在 會離開的事物上

至少 不要把全部都給它

...

即使 他可以給你很多很多的 甜

保護自己多一點

至少 比把 希望交給 不會保護你的人好

很多道理

我們都明白

知道 人生該前進 就該好好往前走

但有些東西 冥冥之中 不讓你往前走

會不會放手 才是真的擁有

人生的階梯 不會是電扶梯

沒辦法順利的 自動的 把你送達你要到達的高峰

不會自動 把你送到 你想要去的那個懷抱

它有時候 

也會 不小心故障 開始往下走

紮紮實實地走 自己的樓梯

往下了 也是

自己的選擇了

......

如今的我 只想說

我義無反顧

...

不會變成任何人

我就是我

用我的方式

盡我的全力


在乎  就要讓翅膀更堅強

載得動 有你在的夢想

不要只享受 甜

請好好記得  背後一定會有相應的代價


甚麼時候 不再只是自私的想要自由

甚麼時候 不再只是在自己的未來藍圖中 畫上自己的身影

甚麼時候 會默默的不再奢侈 不再貪婪

只為了未來

我們都要快樂

那麼...

請好好的只餵自己 享受自己的氧氣

不屬於自己的

就讓他 去享受 屬於他的自由 孤獨 哀愴


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幼稚

去爭取

去排斥

去捍衛


為的 不是去占有甚麼

只是

單單的很在乎








失樂園

嚴禁 擁有 死 的 勇氣

以在乎 為門票

懂得保護的人

請進

台長: ゼリー
人氣(1,440)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ずい。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一...

梨戏.貓
嗨 嗨 嗨 嗨 嗨 !

好久~久~久~久~不見

報台好像已經變成歷史...

天天開心喔!
2012-06-18 20:07:13
版主回應
好久不見~!~! 好想你喔~!哈哈

好的好的 有空要來走走喔^^
2012-06-19 22:1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