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07:41:1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鐵拳四之八秒完美必殺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晚上下班,本來大家是作鳥獸散的,在好心的Rick陪我走去開車之後,不知道怎麼地,接下來就莫名其妙的到了Allen家,因為滷蛋我的背包裡有鬼武者三和鐵拳四,外加一些愚蠢的遊戲,共七八片遊戲,怎麼能在這樣的小週末夜裡找不到玩家呢?

我和Rick就殺到Allen家之後,發現Allen恰巧一個人在家,正好無聊得很。於是馬上就把鬼武者三拿出來,先欣賞金城武的一番英姿再說。可惜Nell不在,不然就多一個人尖叫,這樣也爽快點。

後來覺得這樣人太少太冷清,立即召集住在附近的Quinn過來,果然不愧是好姊妹,馬上就衝過來,於是就這樣開啟了Rick和Allen被八秒完美秒殺的悲慘命運...

在我們玩過鬼武者和Allen口中所謂「愚蠢的小孩子遊戲-太空頻道五」,說到這個太空頻道五,我和Quinn可是玩得嚇嚇叫一把罩的,對於Allen和Rick這兩個既沒音感也沒節奏感的人,當然困難許多,難怪他們一點都不想玩。

最後終於使出炒熱氣氛的秘密武器-「鐵拳四」。

「Rick,我~十秒就可以把你幹掉!!」當我拿起P1搖桿的時候,對Rick挑釁著。

「還說!也不想想上次是怎麼被我和David狠狠的打敗的。」Allen在一旁嗆聲。

「這個嘛,好像是在我連贏你們三十場之後才發生的事情,那好像是你們唯一打敗我的一次喔。」我說。

「過程不重要,重要的是結果,我們只會記得那一次的。」Allen繼續說,又不是他跟我對打,說那麼多做什麼。

而在談笑之間,我輕輕鬆鬆地連贏Rick一場又一場,贏到Allen看不下去,接替上場,但終究還是不是我的對手。雖然沒有十秒之內幹掉他們,但也都不超過15秒。

「唉,沒意思,Quinn,幫我打敗他們吧!!我休息一下。」我囂張的說,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真了不起。

「是的,蛋媽!!」Quinn接手下去,雖然說Quinn是第一次打鐵拳,但是...還是把Allen他們打得落花流水,我真是被這小妮子給嚇到了。不過Quinn邊打邊尖叫,真是很投入呢!

「我來!!」Rick說。

「等等,我一定要秒殺你!!」我搶過Quinn手中的搖桿,準備來個大開殺戒。

「MmHahahaha!!!八秒鐘!!!」我狂笑中,和一旁的Quinn跳起來互相擁抱。

「Rick,你這沒用的傢伙!!我來!!」Allen接手。

「MmHahahahaha!!!!YA!!八秒鐘!!看到沒有?! 還P-E-R-F-E-C-T!!!」我繼續狂笑中。

沒想到這神奇的一刻終於發生,八秒鐘秒殺Allen和Rick,尤其是對付Allen還perfect,這件事我迫不急待想要公諸於世,打了電話給David,告訴他這光榮的一刻,在我打電話的同時,Quinn繼續廝殺,Allen他們仍舊慘敗在Quinn手下,看來,鐵拳四真的是屬於女人的遊戲。

我想Allen還是乖乖的滾回去玩他的暗黑吧...不過,好像在暗黑上Nell也比Allen厲害,我該說些什麼呢?

不過呢,做人不能太驕傲,總是要給人留點面子,跟Quinn說讓一下讓一下,給他們贏一場好了。

台長: 船舵主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