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17:41:1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痛又幸福的All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天晚上,好心的David和Allen為了要充分展現他們的兄弟義氣,捨命陪滷蛋排解鬱悶的心情。

我們先是漫無目的亂逛夜市,在饒河夜市走來走去,Allen還嫌他自己吃大腸包小腸的樣子不夠優雅,我看他簡直是把處女座的所有特質發揮到極致,願意逛髒兮兮的夜市,我真是感到莫大的榮幸。最後回去的時候David還延著八德路飆車一直到南港,也不管有沒有照相或警察臨檢的,不過我看Allen已經嚇到沒什麼說話了,也不知道是嚇到了,還是覺得這根本沒什麼。

說到飆車,前一天和David聽完搖滾樂團表演之後,David也是開車狂飆,還好David技術夠好,不然我可能會嚇出一身汗而不是在旁邊叫囂。不過在Quinn上車後要一起去吃宵夜之後,開車方式馬上一百八十度大轉變,變成一隻乖巧的小綿羊,還藉口說基隆路上都會有臨檢。根本就是裝優雅嘛...怎麼跟載我的時候完全不一樣?

路上經過南港的家樂福,David突然提到昨天晚上Quinn說自己千杯不醉,沒有人可以灌酒灌得倒她,於是Allen就慫恿我打電話給Quinn約他出來喝酒,不料Quinn已經有活動,本來喝酒續攤的活動打算就此作罷,沒想到Quinn一聽到喝酒便興致勃勃,竟然說她烤肉那攤結束之後要來找我們...

於是我們在Allen家樓下的便利商店買了兩手啤酒和一堆零食,準備迎接女王陛下的到來,一到Allen家,David和Allen老妹就一直看漫畫,Allen在曬剛洗好的衣服,我突然覺得這樣的一個房子裡充滿了平靜,我坐在沙發上拿著一瓶啤酒靜靜的看電視,難過的感覺消失了。其實失戀的時候不需要有跟你說什麼「下一個會更好」,「不用難過」之類的屁話,有朋友在你身邊照樣的過日子,其實就是件幸福的事。

後來Quinn到了,氣氛馬上變得不一樣,David馬上放下手邊的漫畫和Quinn聊起來,Allen妹妹也衝出來看這遠近馳名的大美女,大家馬上就聊開了。我就說吧,美女又平易近人是多麼難得的一件事。後來Allen搞頭痛,本來要吃止痛藥的,但他萬萬沒想到,令他永生難忘的事件就此發生了。

「你喝酒別吃藥吧?」我說。

「我跟你說,頭痛要按摩這裡,來來來,我會按,我幫你」。Quinn說著就站到Allen身後,伸出她的魔爪...不,是她的纖纖玉手幫Allen在他的脖子上按摩,我看David這時候簡直是悶到一個不行,又回去低頭看他的漫畫了。

「對啊,頭痛的時候用熱毛巾敷額頭到太陽穴和脖子後面那一帶,也很舒服。」我說完,就馬上去準備熱水。

這樣一來,有兩個美女伺候著國王Allen,這不知道是他幾輩子修來的福氣。

當我把熱毛巾放在Allen的頭上的時候,Quinn說話了。

「美容院洗頭都這樣子,對吧?」Quinn說。

「對啊,我就是學她們的,每次去洗頭她們按摩都好舒服。」我說。

「對啊對啊,她們還會這樣彈頭。」然後Quinn就在Allen頭上向彈鋼琴一樣的彈了幾下。

好一個幸福的Allen,被我們拿來當實驗品,不過這次的頭痛雖然不舒服,但我想他應該可以爽很久吧?

台長: 船舵主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