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31 16:34:17| 人氣6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味王輔導 四川甘梅地瓜廠量產實際現況!宛如生產金塊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灣中小企業過去是台灣的命脈!大家知道後來為什麼失去光芒了嗎?因為膽沒了!

  到中國創業大家幾乎都想利用別人,因為害怕所以拿別人的錢來花比較快!

  我都跟我的客戶說,相信美味王我保證你比賣機殼與賣雞排賣的還要久!有沒有聽出差別,這就是廖梓豪不一樣的地方,什麼比什麼好賣,這根本不是我們想要的,創業就是要去做一個可以傳宗接代的事業,如果不會生之後再來批腿找小三這樣太麻煩了!

  看到台灣甘梅地瓜像黃金塊這樣這樣湧進來,我已經看到人民幣堆滿房間的景象,我們台灣人要出頭天了,過去大家搶去竹科上班時,我就想這應該不會好太多年,還好我堅持賣雞排,不然現在我看賣機殼都沒人要,過去我就跟我的客戶說,未來我輔導你們做連鎖,現在我們連鎖客戶多到像肉粽一樣,我跟我的客戶說未來千萬不要站在第一線,我幫你們變成加工廠,過去前科犯開店大師去公平會告我誇大不實,看看公平會對中油聯合漲價說查無實據,對於民間牛奶先開罰再說,台灣有這樣的公平會除了變項坑殺善良企業以外,這叫公平會!

  就讓台灣爛到底,讓未來台灣像希臘那樣要人家救贖再回來台灣就好!我奉勸大家離開台灣到中國發展,根留大陸,台灣枝葉就好!

  到大陸創業艱難?那是因為你跟錯人找錯對象,如果你過去靠山是薄希來,山都可以自己去填海,在中國做事業要冷靜要打團體戰,暫時的成功都是沒用的,目前中國的創業環境像賭場,前面賺了如果你沒走,很快的你就賠回去了!你看看我說的對不對,目前中國美味皇扮演的就是一條龍的經營模式,因為只有一條龍才能將成本壓到最低,而未來價格我說了算,你不用一家一家找來開會求共識,我預言五年後我要掌握大陸市場,帶領中國餐飲業開創一個新秩序,我說到做到!

  目前我們正積極與政府洽談免費租地生產台農57號黃金地瓜,我們預計將地瓜充分利用完全轉換成高價值產品,而且供應鏈將藉由美味王國際通路打開市場,現在大家陸續都看到美味王的成長史,現在你會驚訝,我保證十年後你無法想像,所以不要再懷疑我們的能力,不要再懷疑我們像一般業者只會騙人,所有的一切除了需要我們以外,還需要對的業主跟眼光遠大的業主,當然要會上網知道我廖梓豪的才有用!

  目前冷凍甘梅地瓜半成品,正式量產,需要正確訊息的去電:15989867687 陳小姐

台長: 台灣美味王餐飲業食品原料研發工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