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2 17:00:40| 人氣2,6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味王 馬來西亞吉隆坡 總管理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台灣開店大師企業有限公司為了惡性競爭,去公平會檢舉我的網站廣告不實,當時為了堅守跟所有合作團隊的信諾,就是不肯提供真實數據,結果被罰款八萬元,這個公司以為這樣就能讓大家以為美味王是一個廣告不實的公司,還放在網站上,現在大家搜尋一下,我認為很丟臉,我從一個賣原料的代理商用心的教導你們成為一個開店大師,不但不感激還聯合業務利用我的好心,將三位前科犯安插在我的公司,在我擴廠最艱難時,一起聯合到處毀謗企圖讓我走投無路。

  前科累犯李易霖、前科犯楊崑田、曾泰源,你們跟開店大師王添政、陳秀珍的計畫現在公開在國際上,只會更加丟臉,美味王這麼多年的專業、低價諸多免費形象哪是你這個前科犯組織可以比,今天我們不是很自大,今天會這麼說是因為這個公司實在太可惡,過去炸雞粉一公斤賣多少錢,有跟他合作的我講的有誇張嗎?

  美味王已經將亞洲佈局排入時間表,馬來西亞工廠在廖經理的領導下業績是馬來西亞華人有目共睹,今天公平會要提供證據,我為什麼要提供,台灣公平會並不是很公平已是企業皆知,有些確實很不錯但是有些專業度根本不夠,法官就有恐龍,公平會裡更多侏儸紀,藝人白冰冰就曾大肆抨擊,所以我都告訴團隊只要做事對得起良知,既然我們的能力超越政府,就無須受他約束,要錢就給他吧!

  由於馬來西亞廠業績成長迅速,為了服務廣大客戶,吉隆坡的總管理處我們也已經成立,以前這些不肖公司都會跟大家說,哎呀!那都是騙人的啦,廖經理最會誇大,我要說廖經理這樣已經很保守了,井底之蛙!

  現在散落在世界各地的團隊,試問大家今天的你們跟過去差多少,所以我常說找對的人做對的事,美味王哪是那種公司耍耍手段就會受傷的,這樣的犯罪公司只會讓人更看不起,看看雲林這個前科犯楊崑田為了怕加盟者知道了跑比飛更快,還要客戶簽本票簽合約不做炸雞兩年內不能從事炸雞跟飲料行業,你聽聽做炸雞以後連飲料都不能做,這已經有法官建議就提告讓法官來跟大家說明!

  不過客戶都說美味王都躲起來讓人找不到,如果先認識美味王怎麼會笨到去簽這樣的約!我都安慰大家人生很長,總是還會有機會,若是合約無法解決公司有律師團可以免費為你解決,不過我們還是要求自己,要業務更加勤勞讓這樣的公司這樣的前科員工未來所作所為無所遁形。

  當然打擊犯罪公司之際,也是藉這個機會跟團隊以外的客戶說,美味王一向很踏實,國際擴展如履薄冰,計畫不變,但是為了保持廖經理決策從沒有錯誤的優良紀錄,我們會適時的在網路公布進度,當然更歡迎各界洽談合作事宜,建立全球供銷網絡。

  美味王集團 大家有信心!

台長: 台灣美味王餐飲業食品原料研發工廠
人氣(2,6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餐飲創業 |
此分類下一篇:開店大師父 刺鼻原料消費者退貨大公開!
此分類上一篇:炸雞店成功創業 成敗因素肉商責任最重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