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7 19:41:1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食住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年某月某日,曾經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某女子身上。

男:"你這些算得上廣告嗎?我這些才算廣告啊!"
女:"......"
男:"你猜我出價八千元月薪,外面有多少人爭著要這個職位?"
女:"你不要這樣恃勢凌人,我知我料子不夠,但你的品德也不夠啊!"


某年某月某日,曾經有另一件事發生在另一位女子身上。

電台節目主持問她:"為什麼你要選擇他?"
她:"這算是少女情懷總是詩吧!"
他:"我有虛榮心。"


某年某月某日,某人在思考。

唉!你給人"食住了",你需要別人多於別人需要你,你愛別人多於別人愛你,不給別人"食住"才怪。更悲慘的是在傍的那兩個還在搭著肩膀稱兄道弟演活一對好師徒關係。

你會說:"我一早預o左。"

我便說:"make sure you get something."

例如明白食字是底層次。

台長: 何漢凱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