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0 11:51:20|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輕的感覺就是和年輕相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幾歲了 還像學生一樣住宿 明天早上踏青
和一群學生住一起 聽他們講學校的事 好有青春的感覺
上下鋪的 好有宿舍的感覺 興奮

不過是一天的時間 我帶了一包的東西 還有睡衣
但這些學生什麼都沒帶 不會吧 我是老人了 沒有那樣隨性的感覺了

不過年長可以有代價的 就是我有筆電
可以打發時間 順便聽這些學生說說笑笑
但現代小孩好有錢 買poter大包 ,nine west, ipod 或 智慧型手機
原來我是這樣純樸

好久沒去 牧場走走了 好期待一望無際感覺
上次來記得是聯誼..一個很有好感的學長 畢業後帶我們來玩
青春的往事 想來是悸動的
幸好年輕時有好好瘋狂過 每個地方都有回憶點

2012 3 9 屏科大

.........................................................

回程路上出了車禍 車體些微毀損 身體表面大傷

跟澤說  接到他的來電  他說聽聽我的聲音.....感動^^

台長: fk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二三事 |
此分類下一篇:被利用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簡單的生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