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7 21:00:00| 人氣8|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長於浪漫的雨都-基隆

我出生於基隆(一年有200多天在下雨)

常常因為沒帶傘.而獨自在雨中漫步!

由於單親的緣故.常跟著母親到工地.

她一邊工作.我則在旁寫功課.

累了就在木板上或水泥地睡覺.

知道媽咪很辛苦.所以都會乖乖的呆在她的視線中.

我從來不因為單親而自悲或難過!

雖然少了一個不負責任的父親.

但我有一個讓家庭充滿溫暖的母親與非常疼愛我的哥哥!

曾經.半夜發高燒

讓媽咪急得四處籌錢帶我去看醫生!

連學費也常常總是最後一個交.

學校有活動不知道媽咪會不會因為工作而無法出席.

然而.在我國小畢業那年.發生了一件晴天霹靂的事情!

疼愛我的哥哥出車禍不治身亡了!

(那為搶黃燈而闖紅燈的肇事者讓我們溫馨的家破碎了!)

母親一度想尋死.每天不吃不喝.

最後.為了我.她覺得她需要振作!

帶著我到南部居住.離開這個讓她充滿難過的城市!

這就是我的童年回憶!

因為它讓我印象深刻.一輩子都無法忘懷!

 

 

 

 

台長: 小野貓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