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07:55:0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回憶錄八月到開學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面七月份打完了

開始進入八月囉~= =

八月的時候幾乎都沒啥好玩的= =

在上班比較多

8/1-6號上班

4號公休

7號老爸說睡眠不足所以乾脆休息= =

剛好這天是七夕情人節 沒人陪過= =

8號父親節照常上班 生意比平常好很多= = 可是很累= =

到了10號國中補習班同學會

10點去龍洞玩 本來說會有很多人 剛好我爸也罷工= =

結果也只有7個人 然後更只有兩個人下水浮潛而已

然後更因為人太少而取消火鍋店的定位 改到我家吃披薩

還好只剩4個人要到我家 要不然這下可熱鬧了 就在我家吃吃晚餐玩玩WII之後就送大家回家了

11號公休 半神來我家 來我這打球的

打了才知道自己退步太多了= =

阿宅當太久= =

剛好這天也有一個人加我及時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熱舞的

是女的 看她的網誌相簿之後 覺得長的很可愛 我很喜歡

決定追求她 她也答應了

這個人就是小公主 是我現在最愛的女生

12號繼續上班

哪天去買了視訊頭跟MIC我都忘了= =

然後就在上班前的時候玩以及講網路電話= =

每次都好晚才去= = 然後都被念說太晚去= =

15號這天是我第一次打電話給小公主 我很喜歡她的聲音說 = =

還對她說了祕密的3個字 好緊張喔= =

18號公休

25號去找小公主 也是第一次到新竹

超早就出門了 7點吧

還好爸媽放我出去 要不然就做不到車了= =

這天他也剛好返校日 但她換上了便服

本人還是可愛

這天玩得很開心 雖然只是在她學校附近晃晃走走而已

總之這天很難忘記~

29號再次去找她 除了很想再見一次面之外

她也又是返校日

這天她穿制服 沒辦法 反正沒差

然後做了禮拜一做過的事情

秘密~

再到了9/1號再次去找她

我就不講內容了 都是秘密~

9/7號過了之後就脫離地獄了

終於不用平日上班了!!!!!!!

這個暑假雖然看起來空虛

但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最重要的是認識了前女友跟小公主

沒能疼到前女友所以轉向好好疼愛小公主

珍惜小公主

也跟很多老朋友再度見到面了也很開心

總之

這個暑假做事雖少但是很充實~!!

台長: L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