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16:19:21|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來自國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與同事看了一下股市..他說盤中有回升的..是因為今早陳水扁宣佈要公平驗票..所以股市被他的話反彈了一下...但隨即疲軟下來..仍往下殺...看樣子是比昨天好一倍以上...即使遍地哀嚎聲仍是不斷...你說股市給不給面子...我想給足了面子吧~一路護盤綠到底!!我並不是要攻詰扁政府...或許牽一髮動全身的政治結構並非我這平凡老百姓所能理解...但我只知道這世上不就講個理字嗎!!公平,正義,合理不是現在這社會所欠缺的嗎?如果政黨所秉持的理念實實在在是想為人民做些事情的話,哪來這麼多的花招和叫囂怒罵....為何不是截長補短互相幫助呢??如果在上面的人有胸襟和國際視野的話...如果我們大家都有政治素養的話..基於互相尊重彼此互異的理念....台灣怎會因為這選舉而搞得烏煙瘴氣...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