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2 13:00:00| 人氣197|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麗華百貨美食街店員沒禮貌又態度愛理不理

因公司在內湖,下班有時和同事會一起到美麗華百貨用餐,但B1美食街雖滿大有很多位子,但發現店員都不會看到客戶主動招呼問要吃什麼,因同事和我要吃的都不同類型,分別去找要吃的再端到座位來一起用餐,我去了好機家美食攤位,其中有一家[南洋風味]有賣[海鮮麵]有椰汁的湯頭,我走過去那店員看到我卻不理我做她自己事情 我主動問裡面有哪些菜,愛理不理的,心想算了又去其他家 到了[韓式料理](已經是美食街另一頭了),那男店員一樣看到我卻不主動問要點什麼,就和後面的店員聊起天來,天啊,素質很差,我到其他百貨美食街都不會遇到同時有兩家以上攤位店員不裡客人的。


和同事訴說剛發生被店員不理會的內容經過,同事也深感其受,都要客人主動向店員說話才會理,兩人決定到對面家樂福那棟,一樓有一些餐廳美食可用餐,到[蘭州拉麵]用餐,雖拉麵有點不太Q,但至少環境算乾淨,也不用像百貨美食街客人要自己去端食物才行,以後不會想再去美麗華了。日式百貨的服務態度較好(但也有一些態度不好的害群之麻),而美麗華是台灣本土開的不像日式百貨嚴格,美食街因價位沒像餐廳貴,所以店員素質難免會態度不好,但美食街的東西每個都一百多元起跳,和外面的麵店價位相比貴多了又不一定好吃,但因[內科]週邊吃的選擇不多,才會來美麗華用餐,但幾次去的感覺不好,決定不會再去了。

台長: FLY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