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22:44:01|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逝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一直想起這句話 其實也沒什麼原由

只是時間緊了自然就會有這樣的感覺吧

 

 

 

其實正觀看著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令我心痛

最多最寬恕的話:親愛的 我們所信仰的畢竟不同

而我終究會在醒覺後

忘記那美好的剎那

成為一隻海獅

帶著寬容與微笑與糖  給你最多

 

所以相信我 我絕對不是不愛你

只是我們都隱密的為誰多保留了一些

 

 

 

 

星期日是盼了好久好久的見面

誰又更消瘦了一點 心靈上的

想必143會將我們熬成另一鍋粥

百味的

既然是百味 那走了味的應當也算在此限

但我也只想和你們一起品嘗

 

 

 

茫茫找尋自己應座落的星

我有莎賓娜的念頭

卻沒有她的腳

台長: 若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est la vie |
此分類下一篇:晚餐話題
此分類上一篇:嘿 今天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