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13:04:2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行的意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ㄧ直都不是個體貼的人,很多時候讓人覺得冷冰冰,但又常莫名奇妙很熱情。

昨天晚上放我鳥的工程師在MSN上敲我,過了一個禮拜的MSN道歉,結果就變成對方道歉然後我離線。

我的驕傲讓我在電腦前面嘆了一口氣,然後繼續看我的Hotel Babylon。

早上來上班沒有什麼大事情要處理(還是再大的事情我都不覺得是大事了?) 和聽同事抱怨工廠、和邁阿密的吳博士鬼扯和同學討論她的月初對帳。

從MSN的畫面抬頭,又看到那張相片,想像一下當初拍照當下的心情,那是極度壓力下一個週末的自由,睡眠不足頭很昏,陽光很大,不知道自己在哪一個時區內,那就把時間給忘記吧。

旅行的當下太多新奇的衝擊藉由影像、氣味和溫度滲進自己的身體。以為我忘記了很多事情,但是過往常常出現在我的腦海裡,三不五時,沒有緣由,就這麼Impact!

然後提醒我,外面的世界!

台長: YH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