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9 19:51:35|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壹 6 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__
兩個雞掰洞被人捅的(好粗俗的我..)



------------------------------------------------------------------------------------------------


段考完,朋友們三五成群的約好去吃168吃到飽火鍋店,
我跟小妹還有俊廷的家比較遠,所以兩個腿短的跑的很快,
換好衣服,下去樓下;
妹:「哇…好FASHION,我已經有愈感你會穿很屌,沒想到…」
廷:『剛剛我還認不出你』
我:「你們幹麻穿成這樣阿」(俊廷還沒穿著運動服)
妹+廷:『不要走在你旁邊就不會像乞丐了喇』
接著,快步走向168,
我們阿包穿的超可愛的說:)害丹不爽了一下,哈哈
我們阿包包耶,可愛吧-//ˇ//-,她是我的了(驕傲)



服務生:「小朋友,不要吃那麼快噢,慢慢吃,嘿,後面的人也要吃阿」
摁,我們一直狂搶肉。好像每次去都被罵噢?
服務生:「干貝高湯補出來了嗎?」
裡面的:『有阿,補出來了』(無辜)
(其實那個干貝高湯在我那邊,害我很想把它藏起來)

然後我一直把我不要吃的不要喝的給俊廷,最後一塊芋頭因為他的極力抵抗導致芋頭以拋物線飛向俊廷的碗,接著湯四濺。


接著我們一直跟對面的學長聊天,
其實他們是自己在聊,
我們胡亂回答他們而已;
For Example_
學長:「沒有高麗菜了喇」
丹:『噢,真的噢~』
學長:「高麗菜好貴,要30耶」
我+包:『真的噢,這麼貴』
學長:「我聽說有50的」
我+包+丹:『那麼貴噢~欸欸,我們要跟小白花講]
照片是我們俊廷:)



阿包:「誰要吃蛋黃~~蛋黃~~~」(蛋黃放在湯匙內)
我把蛋黃放在隔間,說:『學長來吃』
學長:「不用拉不用拉」(拿筷子戳)
然後跟他們玩起來了,他拿他說吃過的西米露給我們(其實沒有),
然後還想拿紅色的點心給我們(站起身來,發現我們不見)
其實我們去挖冰淇淋,然後我吃了兩口,問:「要吃嗎」
對面學長拿過去,湯匙也給他了(哈哈)
最後我們把吃不完的冰淇淋集中,變成很噁心的東西…還插了三隻湯匙,
我們:「學長快吃阿」
只見學長把冰淇淋放著,說:『休息一下再吃』


因為我們一直亂叫他們名字、學號,
我對面學長…張孝文
包對面學長…李財智(你才是)
丹對面學長…x宏x


後來問了班級,然後道了再見:)
包很嗨:)跟當時看毒鑰的時候不一樣,







去阿包家看毒鑰,還遇見了綺:)
正片開始,到了精采片段,大家都屏氣凝神,
接著阿包家的狗狗(阿金)在玩球時,突然發出聲音,丹包巧克都嚇破膽了。


哎呀毒鑰頗好看的,
只差綺的媽媽不讓她來,丹一直看漫畫:(
反正我跟阿包感情又更好啦(驕傲)






台長: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