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8 13:49:21|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拔拔的車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球球很喜歡坐拔拔(←爸爸)的車車 尤其是汽車 


球球姓章,因為我姓章。所以!球球又叫『章球球』(謎:離題了啦!我:再囉嗦!(飛踢!))

我們家紅色吧噗(←汽車)(因為本站球球ㄙˋ主角,所以用球球,也就是小孩子的觀點及語言來寫。)球球很喜歡坐我拔拔的吧噗,因為他可以走、跑、爬、睡、玩............樣樣都行!

至於機車..................球球就沒那麼喜歡,因為球球不能走、跑、爬、睡、玩,只能在籠子裡。

還有!球球喜歡機車的一點!就是可以跑很快!而且不會塞車!

吧噗就會塞車!

分享一則章球球的笑話:

話說...有一天,球球坐吧噗去接我(我上安親班)....

我坐上車後,球球很快樂的迎接我

5秒鐘後笑話發生了......

5

4

3

2

1

0

爸:球球在剛剛紅燈那時阿...我一煞車,球球牠就摔到前面來耶.......

我:太誇張了吧...............................................................

 

台長: 罪*愛*狗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小*狗*行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