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8 13:40:13|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奔向妳〈台北→菲律賓→上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奔向妳〈台北→菲律賓→上海〉
天還沒亮、五點的清晨我已經無法入眠開始檢查行李、六點我已無法忍受、明知是十二點的班機,我開車去火車站搭車去機場。
經過轉車七點我就到了機場。迫不即待的想跟她相聚、雖然不很確定她會來接我。
我去上海過情人節只是為了她,在網路上戀上一個人!似乎有些不真實。尤其像我這種上網超過10年的老網客,會相信網戀。可是就是戀上這個女孩、而且更糟的是,無可救藥的抽不出來。不敢想像、能遇上這樣跟我契合的女孩。於是有了這次上海情人節之行。
熬了三小時終於能入關、可是離登機還有兩小時。看看報紙就上了飛機、飛向我虛擬的愛人。
飛機很平穩的降在菲律賓、哎呀!我好友的故鄉!
我們不能直接上南方航空、於是進入后機室、我想抽煙但是沒抽煙室。
問過   知道沒有    可是可能我的英文有菲律賓腔   海關官員來跟我說我可以入關抽煙   於是我經過菲律賓的海關去抽煙。呵呵沒簽證正式進入菲律賓的土地。
結果差一點不能去上海,還好我一直喊   阿米哥〈好朋友的意思〉
然後我就入關去上海了。
上大陸的南方航空、服務生長得都很好!可是服務方面……..真的不太好。
在天色漸闇時、我飛到了上海。
但是有些著急、怕妳等得太久了!

台長: 飛魚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國語的外國 |
此分類下一篇:皮夾與愛人
此分類上一篇:想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