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8 17:47:49|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戀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第一天跟你接觸....就愛上妳的想法、無可救藥的喜歡妳。

喜歡或是愛、是不是都會有佔有慾!!!???
愛情是一種拘束,還是一種生活的情趣!!!??婚姻呢!!??
還是我戀愛的次數不夠!!??所以我會有佔有的念頭!!??
也許我該去看看、卡夫卡與波蒙西娃的戀情。一種很自由的戀愛方式,他們同居到老、卻始終沒有結婚!!
中間他們又有很多各自的戀情,他們挑戰婚姻制度、也去探索愛情!!
台灣也有一些學者在探索愛情與婚姻,我接觸過的是張昭旭、他的書與演講。
他在第三次戀愛,結婚了!!但是他與他的夫人有約定、如果有遇到更適合的人,他們隨時可以離婚。

我其實很想擁有妳、我們一起當世界公民,但是擁有..就是佔有。我的想法似乎有些自私!
唉...畢竟我們的距離遙遠!!如果一年後妳真的能留學德國兩年、我等妳,如果三年的時間內妳遇到合適的我尊重妳的選擇、就像妳說的,我只是一個紙老虎..像d說的、我很難配得上妳,我只是癡心妄想。

當我遇到愛情..我的心無法應付其他女人,我的心只有一顆、只能放著一個女人!!
縱然..妳現在有別的男人、我還是癡心妄想。
放不下.就是放不下!!!
還記得我在網吧痛哭嗎!!!??
因為妳...也因為我前任女友找我。相比對下..她對我的糟蹋,妳對我的愛護、我不得不痛哭,因為無法與妳相聚。

好想再痛哭、因為妳有新的愛人,羨慕妳們可以騎自行車去旅行。
想著妳在別人的懷中。
我要花幾個十年來忘記妳!!!!???也許一輩子忘不了,是我愛戀中永遠的痛!!!
戀愛為何對我而言是那樣的艱難!!??我又不是佛陀..上天不需來考驗我的愛情吧!!!??


我最想問的...就是妳現在幸福嗎!!!???那個男人對妳好嗎!!!??

我已封閉愛戀的能力,因為很難找到像妳這樣好的女人....我寧可不要愛了。愛 讓人如此傷痛!!!


把我的愛戀、封起來,要花幾個十年來忘記妳!!!???忘掉愛情..我想...才能忘記妳!!!
讓我不要相信愛情吧!!!

台長: 飛魚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說國語的外國 |
此分類下一篇:網戀3
此分類上一篇:網戀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