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30 02:02:30|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最近一直忙著實商

雖然我是組長..但真的很對不起自己的組員

每次都有事必須提早走=[

磚塊牆你真的很難搞= =我討厭死你哩

菜單你真的很麻煩我快被你搞瘋哩=[

現在是白天上課晚上有時打工或補習

要高3哩=]該為自己的統測而拼一拼

想到當初基測也是拼了

只是當時沒有打工和補習的壓力=]

說真的我迷惘哩

最近班導一直希望我休學..

她覺得我現階段沒有升學的必要= =

還說我不如去讀夜間部算哩XDDD

說真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背景

如果可以選擇..

我也希望我是個無憂無慮的高職生

只要乖乖讀3年..之後拼統測

就可以考上理想的台科大或北科大

但就是沒辦法為了生計= =

累了..最近去學校都是在睡覺

教室好悶40個人擠在小小空間

我快被熱死+窒息而死= =

趕快裝冷氣啦=[我想要舒服的睡覺

失眠的夜晚裡...我的心該何去何從??

台長: 樂樂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