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6 11:01:51|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也蠻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伊XX選擇了離婚!

接受獨家專訪時本想聽聽她怎麼自圓其說!

(我是哈迷喔!)

看完那專訪! 我卻跟她站同一邊!

她說出我心裡的聲音!

離婚後的她, 更漂亮笑容更燦爛!

 

前幾天某對銀色夫妻離婚的消息!

女主角(歡X)也有接受訪問!

她說他們 "和平離婚" & "沒有怨恨" !

我印象中的一段話(大概意思)~

人家說結婚只是一個形式, 只是一張紙!

但是這個形式和這張紙下的生活模式卻差很多!

我不是你老婆, 你不是我老公的心情,

勝過我是你老婆而你是我老公!

她也笑得歡顏沒壓力!

 

她們是有孩子的!

她們說~離婚沒有讓孩子生活有變化或影響!

孩子都瞭解並接受, 一樣可以擁有父母親的愛!

 

婚姻真是墳墓?

不管男人或女人, 大都因壓力失去些東西!

因為結婚, 就變成必須死守到老?

不能追求自己要的了?

如何生活? 

還要顧慮其實不相干人眼光&想法?

 

因為曾經愛過, 

就要把自己弄得如此狼狽? 

我慢慢的不茍同了,

我羨慕她們能選擇追求往後想要的生活.

離婚的人越來越多, 是不是代表覺悟的人也越來越多?

自由誠可貴, 愛情價更高. 

在我看來 愛情 "曾" 可貴, 自由價更高.

 

唉呀! 

"新觀念" & "舊思想"  把自己弄得胡里胡塗唷!

台長: F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