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9 11:31:05|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柔&奶瓶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蛋糕送你們:D


生日快樂阿



壽星們:D




哈哈



生日要很開心~



噢 柔妤


話說我們認識幾年了呢:)



哈哈 很喜歡你這朋友!!!!!


雖然很少回覆你的文章

但是我都有去看唷:D

只是你所密碼的 我都猜不到ˊˋ

有事可以跟我分享!!!!!

噢噢 找個好男人吧~哈 別跟我一樣 孤單的很= =+

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 生日開心!!!!!







---------------------------------------


奶瓶阿

雖然你很愛用我中分劉海

但是 看在你今天壽星份上

我不跟你計較XD


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樂唷


給你大微笑:)


吉他社一起努力吧!




台長: I"m雞雞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xX我的生活多采多姿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運氣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