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09:03:2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生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憤怒來自於多日的生活雜亂無章
和那個外來破壞秩序的...阿ㄜ...無關的人<那只是我的希望>


如果要與一個價值觀念大大相反的女人相處三個月
我寧願拿槍弊了我自己
顯然我ㄋㄠ種
所以還在水深火熱中哀號..........誰來救救我啊!


也許毛囊發炎併發淋巴結是上天給我的懲罰
但是,天可憐見
我好歹也乖乖接受了命運的安排
怎麼不能給我小小緩刑或是減短刑期呢?


我憤怒的四處發射流彈
周圍的人也跟著遭殃
唯獨那隻意外闖入的火龍
毛法無傷


如果可以
我真想逃的遠遠的
永不要聽到、見到、嗅聞到
那令人火冒三丈的"恐龍"


台長: 小凡子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