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8 11:22:2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年,是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血來潮整理儲存在桌面上的照片!
我再次把我們所有的照片快速瀏覽一遍!
從第一張騎單車開始,一直到最後..
想起了,我送妳離別的禮物。

那我花了許多時間忍著難過
一張又一張地挑選
挑起我們那一年來的記憶
妳的喜,怒,哀,樂
照單全收!

如果當時,妳打開門收下那份禮物
那妳會發現,那幾乎全是個照
而我,不曾出現過!
我.. 沒資格!

我何嘗不想讓妳記得我曾經和妳共處過。
那一年,妳的生活點滴皆有我參與。
想想... 不要再造成對妳的困擾。
為了,讓妳能夠珍藏
為了,讓妳能夠分享
沒有我,那也無謂。
相信,會記得的。

相片,是會遺失的
然而,記憶無法抹滅...

台長: Ray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說分手之後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又想妳了
此分類上一篇:反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