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4 10:28:3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曲分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es or no

遇見這麼多人 卻裝作沒有相愛
我是否 不適合站在你身邊
我們的這份愛
只能藏在黑暗的陰影中
面對自己的真心 希望妳能勇敢
我依然等妳愛妳 全心全意
我們的路 就在不遠的地方

有一天 希望妳能勇敢抬頭望著星星
不去在乎老天的嘲笑 低頭看著大地
也不用閉上雙眼 放下所有願慮
有一天 希望妳能坦然面對別人的目光
然後告訴他們 我們相愛著


或許沒有人 能理解我們
只要我們相愛 其他都沒有關係
如果妳足夠勇敢 那才是最重要的

有一天 希望妳能勇敢抬頭望著星星
不去在乎老天的嘲笑
低頭看著大地 也不用閉上雙眼
放下所有願慮
有一天 希望妳能坦然 面對別人的目光
然後告訴他們 我們相愛著





這是一首泰文歌
翻譯來自於"想愛就愛"





走入這彩虹世界
沒人不會感到害怕或者迷惑
其實,我也感到害怕!
怕我愛的人,不愛我
更想不透我愛的人,選擇了離開!

台長: Ray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歌不怕你聽 |
此分類下一篇:歌曲分享
此分類上一篇:歌曲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