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03:55:24|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農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裡,做一個安份守己的農夫,
深情灌溉,專注耕耘。
可以付出,可以祈禱,
唯獨不能勉強他只是為我而美麗。

我耐心呵護,
我熱情驕陽將我燙傷,
我驟寒暴雨將我打擊,
我癡情等候將我煎熬,
我前途飄渺將我焦躁。

愛情麥子黃熟需要時間,
我知道。

犁土,一遍遍鬆軟我的土壤,為他整理一片舒適心地。
播種,一棵棵嬌弱我的秧苗,為他茁壯一片寬闊心情。
浸田,一脈脈悠長我的相思,為他凝聚一片清澈心湖。

為他,為他,一切為他,
付出,付出,甘願付出。
無怨無悔的農夫知道,唯真愛成就天地微笑。

----------------------------------------------------------------------
附錄<陪我走到世界盡頭>電影臺詞:
「不要緊的,你對她的愛永遠屬於你。」
「你所付出的永遠屬於你,你所擁有的也不會消失。」



台長: 也是應該散淡人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