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08:40:17|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光幫,我愛你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聽說星光幫會來我們這裡,我還不太相信

 今天學測結束以後,我整個人就是很累的走回家

 後來回家之後,就突然下大雨

 我跟石頭講電話講到一半,看到下雨

 奶奶就從廚房傳來一個聲音:「 哎唷!下雨了!!我們的衣服還在樓上! 」

 我就在電話裡大叫一聲,然後趕快掛掉石頭的電話,衝到頂樓收衣服

 後來很累的跑下來,又打電話給石頭,我們在討論星光幫

 花花說:「 他們今天會全員到齊嗎?聽兔兔跟魚酥說好像只有三個會來 」

 石頭就說;「 不會吧!那是昨天北中南三區,所以才分批,聽說今天是全部! 」

 花花接著說:「 是唷,那我還是跟你們去好了! 」

 石頭最後說:「 好呀!那我等一下去你家找你! 」

 後來我就很悠閒的跑去洗澡,誰知道洗好澡一出來....

 花花大叫:「 啊! 」

 原來石頭已經到我家了,還坐在客廳看電視,我居然圍著浴巾就走出去

 後來我進去房間吹頭髮.穿衣服,整理好之後就走出去客廳,跟石頭一起吃奶奶洗好的水果

 後來大大打電話跟石頭說:「 大大也要跟你們一起去! 」

 所以我們就在我家等待大大下班

 一看見大大,就有股想衝過去抱他的感覺,因為實在太久沒見面了吧! 

 後來我們就一起座車到一個很大的公園,一下車那種感覺還滿妙的

 大大的公園,看似沒有什麼人,結果一轉進廣場...天哪!超多人!!!

 最誇張的是有人居然在昨天( 07月14日 )下午三點就開始等星光幫,真的超酷!

 後來我們就慢慢擠進去,那種空氣加上天氣,我整個人快暈倒

 後來等等等等等等等,等了很久久久久久久久,終於等到星光幫出現!

 每個人上台都超多尖叫的,我當然是挺我的【 宗緯 】,實在超帥!

 後來他們一起就唱 【 因為我相信 】,捷克,這真是太好聽了~

 唱完歌以後,當然就是幫我們這些Fans簽名,這才是所謂的簽唱會嘛!

 他們到了之後,我才找找我的包包,我還真是笨呀我!居然忘記帶到最重要的【 小金 】,就是我的寶貝相機

 沒關係!沒有像機也不會怎樣,反正記憶在我的腦中,回憶是最美好不過的 :)

 後來我們就一直排隊,好久好久!

 我們從下午三點到,等到了下午七點,這之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像是: 大聲尖叫.推擠.排隊.腰酸.腳痛,還出現了一個好像是喝醉酒的遊民,到人群中間亂

 後來花了好大的功夫,才告訴台上的主持人,主持人就請保安把他請走了,真是有驚無險

 還是一樣..等等等等等等等,累累累累累累累,酸酸酸酸酸酸酸,熱熱熱熱熱熱熱,痛痛痛痛痛痛痛

 終於輪到我們了,真是太高興了!!!真像是有兩隻小喜鵲在我的頭頂環繞,HA!HA!

 上台超緊張,第一個是潘王子,再來是宣榕.宗緯.小美.小許.明峰.定緯.柏政.震廷.宥嘉

 我們每個都有握手,耶耶耶耶耶耶耶!好開心的說~

 後來,花花&石頭&大大就趕快跑去711買水喝,不然我們會馬上暈倒,真的!

 但,對花花來說有個遺憾,因為沒有跟你們去吃晚餐,沒辦法,奶奶真的會擔心

 後來我就自己座車回來了,到了火車站下車,走到對面的85度C買一塊小蛋糕給奶奶吃

 

   (: 今天真的很開心!因為有看到星光幫!!!超愛他們的說!宣榕好漂亮,宗緯我愛你!!  XD

台長: * 花花 *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