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00:11:22|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血鑽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去看完電影回來
心情不知怎會受影響.沈沈的.
首先, 要感謝進出口同業公會的招待
讓我第二次免費to Tiger City看電影
上次看的電影也很有意義『佐賀的超級丫嬤』
很溫馨又有笑點讓人印象深刻的電影

這次看的是『血鑽石』
一部描述非洲反叛軍掠奪村莊開採鑽石購買軍火的真實故事
而這些沾血的鑽石,透過種種管道斬轉經過幾手買賣後
竟就是我們在各專櫃、銀樓裡所看到的那些
視為永恆象徵用來表達愛情的婚戒--->以後會不會懷疑它附有惡靈?
剛看完真的覺得鑽石閃閃的樣子其實沒有那麼高貴耀眼了...

以前我最愛看戰爭的血腥片了
但今天應該是我第一次體認,發覺到自己有所改變
不知道是不是它表達的太傳神或演技太好
在看著殘忍的屠殺過程中,我竟然會覺得有心懼的感覺
生命被威脅的害怕恐懼與撕裂親情的哀慟竟然傳得到我心的邊緣
突然覺得不太敢正視螢光幕. 怕怕
可是什麼時候的事呢?我以為我很愛看這種血腥與恐怖的丫
一直到這部片之前,我都還這麼以為的
可是我變了,而且竟然是在自己不知道的情況下
側隱? 濫情? 母性? 是什麼感染了我...不知道

走出華納影城跟同事們say bye, 再邊晃邊下樓
這時的Tiger City也差不多要關了
我走到一樓趴在扶手上, 往下看著茶店內店員忙碌的收店
吹吹風想把心裡不舒服的感覺吹走
離家很近,家裡很熱鬧,近來梅小姐工作試用期來借住
丫雪在,啦啦也常來,很喜歡有她們相陪
但偶爾的,會想跟自己獨處一下不說話, 例如:今天


不過...現在我好睏了.改天再把沒寫的繼續寫下去吧.晚安了

台長: 花言巧語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可愛的于庭
因為你...寫了這篇網誌
讓我也去看了血鑽石
2007-01-31 18:04:13
版主回應
是哦~ 妳也去看了
結果呢? 如何? 妳有沒有覺得心驚驚???
好想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會怕怕

我同事丫, 一直說李奧納多在這片裡好帥
好有熟男味哦~ 妳呢? 喜歡這個口味嗎?
2007-02-05 21:06: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