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19:18:4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雖然才相處兩天但是好愛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老妹突然說有秘密`在我的逼問下`他告訴我`我們家養小鳥`
因為我要考試了`所以媽叫他不要告訴我`
現在很希望`當初我不要知道這個秘密.....
因為會好想他...
妹說老媽要幫他們取錢和鈔票`
我跟媽說那為什麼不叫吉祥如意呢`(有兩隻)
所以就改較吉祥和如意
因為如意看起來胖胖的卻沒什麼精神...
所以希望他事事如意..
一開始叫她都不怎麼動`以為是因為它是小寶寶對我很陌生..
半天下來`我叫她時他會理我了`也很努力的想飛過來我這邊`但就是飛不起來`
我想說`他還小所以飛不起來`我還很努力想交他們說吉祥如意~(因為他們是鸚鵡~)
這兩天我都偷偷把他們抱來玩`
好可愛~
可是如意不知為什麼一直在睡覺也不怎麼吃東西`看起來好可憐`
今天2006.5.15.6:00回到家`我妹說有不好的消息要說`我想說他又要說無聊的事情了`所我就亂猜吉祥如意死了唷~
他說如意死了`
醫生說他很久都沒吃東西還翻給我媽看`
他其實很瘦只是羽毛很多`
我妹還一直說早知道`早知道`就早點送她去醫院了`我好生氣`對他大吼`不要只知道說早知道`那你為什麼沒做`頓時我們兩個都沉沒了....

如果你愛他那就多關心他一點不要到時候就來不及了....

台長: ※冬天的花→雪花〞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