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24 03:49:18| 人氣38|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姐妹如何達到高潮?

這個話題很敏感,但也可以說是姐妹們最關心的話題之一,最近特地以聊天的形式採訪了我的一個好姐妹,經過她的允許,我把修改過名字的聊天記錄放在下面,供大家參考。

 

金子說: 可以說說你是怎麼達到高潮的嗎?

金子說: 很多人問我這個問題,都沒有辦法回答

小草說: 嗯, 跟你們差不多呢

小草說: 我有跟很多人說, 不過別人都不會跟別人分享

小草說: 只有我一個人到處跟別人說。  呵呵!@@

小草說: 例如呀, 如果是外面的話

小草說: 就用手去左右的搓揉陰蒂, 最好兩側有少許的皮來擋著,比較不會有不適感

小草說: 或用按摩棒去震動外部

小草說: 過一段時間, 就會高潮,會有滑滑的水跑出來 (但這其中要很享受喔)

金子說: 恩

小草說: 這你應該懂吧 :$

金子說: 呵呵,很遺憾,現在還不懂,等結婚後一定跟你分享

小草說: 如果是陰道內部興奮的話 (出水幾乎不高,有可能會出, 也有可能跑出少許的尿)

小草說: 就跟一般女生差不多, 不過出水量少很多就是了

小草說: 跟女生一樣,要去撞陰道內的G點

小草說: 我們所需要的受力會要很大, 所以如果是男性來服務的話, 要力氣足夠的

小草說: 上次在泰國你怎麼忘了問我呢~~~一個月吶~~qq~

金子說: 我也覺得錯失良機啊,所以趕快現在補問

金子說: 你是說外陰跟陰道,高潮時,出水的地方不同嗎?

小草說: 出水的地方相同呀,都是尿道那跑出滑滑的液體, 看興奮的程度,越興奮,液體會越多

小草說: 滑滑液體我敢肯定那不是尿

小草說: 但如果是內陰(陰道)被撞擊的話,跑出來的若不是滑滑的就是尿(膀胱會感覺得出來)

金子說: 謝謝分享哦!

     ……   ……  ……  …

金子補充:採訪後,我有進一步請教手術醫生,醫生說姐妹高潮時,分泌的液體是從尿道流出的 (女生由陰道流出),但由於尿道離陰道很近,液體可能會從尿道滴到陰道,所以有人會誤認為水從陰道流出。高潮的興奮度,除了跟手術醫生處理神經線的技術有關外,還跟好的情調,放鬆的心情,愛的感覺, 愛愛前的前戲有很大關系。這樣看來,如果選好了醫生,姐妹享受性生活的方式跟女生還是比較相似的,所以可以多參考女生們是如何享受性生活的資料,網上應該有很多。 誰有好的資料,也歡迎在這裡分享。 

 

整理 By 金子

 

金子常用邮箱: jinliang222@gmail.com    Line: jin235

文章標籤
變性手術


文章來自: http://jinliang222.pixnet.net/blog/post/29126836-%E5%A7%90%E5%A6%B9%E5%A6%82%E4%BD%95%E9%81%94%E5%88

台長: florencekx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