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8 09:21:11| 人氣1,8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符咒】天羅地網迷合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女孩被男友的劈腿背叛導致分手

有些男孩被女友的花心背叛導致分手

有些女信眾問我為什麼有些男生喜歡那種臉蛋嬌好又有身材的苗麗。

有些男信眾問我為什麼有些女生特別的喜歡那種多金多帥的男生呢。

 

是為了什麼呢,也就是為了這份多年的感情及付出。

 


 

男信眾問本堂,我對他不夠好嗎,為什麼要離開我跟我分手呢?

本堂就回男信眾說,男女之間不管是誰跟誰的錯,就是錯在自己有沒有想到對方的感受,他要的是什麼,您一定不知道的地方,更不是因【金錢上】的問題或【性愛上】的問題,何是你自己有沒有把對方呵護到呢。

 


 

女信眾問本堂,他為什麼要劈腿,他是不是愛上千 金 小姐或比我更好的女孩?

本堂就回女信眾說,男人的喜歡的不是美麗又身材的女人,就是錯在自己你有沒有想到男生的感想在那裡呢,他要的是什麼,您一定不知道的地方,更不是因【金錢上】問題或【性愛上】的問題,何是你自己有沒有把去跟對方好好的溝通呢。

 


 

無論是已婚或是未婚,則兩性之間的親密關係問題。

『兩性關係』對您們而言是一種的『束縛』還是『幸福』呢?

真正的必須要透過「兩性關係」的溝通及協調?

何不是兩性之間的爭戰不斷,又將如何結束的或是一直無法結束的問題。

您所期望的是什麼,也就是希望能回歸從前的感情親密,

每個人的心靈都渴望一份愛,

總感到失望、「受傷」、「憤怒」?

沒關係本堂為了信眾的需求,以攝法一套【天羅地網迷和法】。

能讓您想要得到的目標………..

 

項目多樣~~~

鎖心迷和法、桃花迷和法、追魂迷和法等多項符陣法……

台長: 劉老師
人氣(1,8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符咒】本門通靈兵通靈將
此分類上一篇:【公告】三十六天罡財符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