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06:27:04|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女人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旅遊的關係,
我這一陣子,
是這一年都要慳一點,
這個月還超資很多,
所以今天(星期六)就去了當一天的小女人,
現在打算逄星期六去買一個星期的菜了.

早上去了超市,
買了些食物和日用品,
我還是按不住自己,
買了些零食,意大利雲吞和一隻雞,
還要看錯價錢, 把每公斤的價格當做整隻雞的價格,
之後抱着內疚的心情,
走到了街市, 算是還自己個心安理得,
因為街市的東西會便宜點.

第二次去,
上一次去就只買了一棵生菜,
今次走了進去,
就發現除了生菜以外,(是用來做沙拉)
我什麼都不會煮,
所以接到電話的另一端,
幸好Catarina來了街市救我,
還學會了怎麼挑好的東西和格價.

中午她煮了一頓中國菜,
第二次在這邊吃的中國餐,
她家裏都有這些食材,
都是從里斯本那兒帶過來的,
下次去那邊也要買些回來,
我很想吃妃子蒸雞...>.<

跟她談着談着,
原來她在澳門是和我住同一個大厦的,
但不是同一座,
世界真細小.
跟她談着那些超市,
小時的玩意,
還有台山街市的回憶.
那2個人原來說要一起找資料,
什麼都沒找就要回家了,
因為現在5,6點就會開始天黑.

今天的重大發現,
她樓下的那個超市是離我家最近的那一間,
15分鐘左右吧, 還用不着走斜路,
因為都是在同一個山頭,
太好了,以後不用拿著2袋走上山...

晚上自己焗了雞,
第二次焗,
第二次燙了燙,
下次還是小心點好了吧.

在這邊開始喜歡了煮食,
我想是廚房的關係吧,
澳門家中的很小,
這現在的很大,(是我房間的1.5倍=,=’’)
什麼器具都有,
將來家中的都是這個樣子就好了,
那我也會當個小女人,
找份part time,
很喜歡這樣的生活,
現在想得太完美吧,
我這是去睡覺了. :)

台長: ~FouR 牙 Amadeus~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肥仔安先生
ee...妳仲意左煮野食了...真好,等妳回來的時候妳要煮一餐好的給我,好嗎??嘻嘻,不過我諗得美...= =燙傷了,有沒有事嗎?下一次要小心點,如果有事的,要搽藥膏喔~
2007-11-25 22:18: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