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4 18:00:0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節的前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聖誕節的前一夜

雖然聖誕節在禮拜六

但今天我要謝謝很多人...

首先謝謝

阿笨-謝謝你今天送我卡片 我很開心 也祝福你聖誕快樂喔!!!

         我們還要一起瘋三年呢~

小夏-謝謝你今天送我卡片  雖然你說我傻裡傻氣的 但我還是很開心喔

          祝福你聖誕節快樂~

冰珊-謝謝你今天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還有口頭的聖誕快樂喔!!

          我很開心認識你這個朋友..雖然即將分離 但是不可以忘記我唷~

阿潔-謝謝你在最後一節物理課時 送我卡片 我很開心呢

          祝福你聖誕節快樂~

品蓉-謝謝你在我下課休息醒來時 看見了你送我的卡片喔!!!

          給了我驚喜 讓我覺得很開心 也祝福你聖誕節快樂~

-------------------------------------------------------------------------------------------

再來謝謝

謝謝孝班的朋友們也有跟我說聖誕快樂喔~

你們天天都要開心唷!!!!!

祝福你們聖誕節快樂~

-------------------------------------------------------------------------------------------

最後謝謝

數學老師-謝謝你早上第一節課 來我們教室一個一個發糖果給每位同學

                 讓我們班的每位同學都覺得很窩心喔!!祝福你聖誕節快樂呢~

班導-謝謝你在數學生老師發完糖果後 也給了我們每位同學一人兩隻棒棒糖

          讓我們覺得很開心唷!!祝福你聖誕節快樂~

英文老師-謝謝你在早上第二節上課請班上同學把巧克力分給全班的同學

                 讓我們班的同學都覺得很開心呢!!也祝福你聖誕節快樂唷~

---------------------------------------------------------------------------------------------

祝福大家

                      聖誕節快樂 天天開心!!

 

 

                          THE    END

 

 

台長: ~☆小熊★~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