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0 17:27:20|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酒後的電話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裡

有時候會接到幾通電話

電話裡另一頭的話語  熱情而激動

不似平日會說出來的話

白天不會聽到的慷慨激情言語

偶爾我會在夜晚的電話中聽到

只透過話筒傳遞的字句

卻不曾當面  親耳聽到

 

但是  電話那頭會說

我喝了點酒......

 

是的

原來是喝了酒才會如此奔放不拘

酒精流竄在血液中

會令人想要抒發情感

時而是述說慷慨激昂的理想抱負

時而是敘說濃烈的情愛

 

 

有時

我覺得榮幸

這些人喝了酒會想到打電話給我

是代表在這些人心中   我是能夠傾訴的對象 

我是能夠理解那些巨大的熱情的人

 

有時

卻覺得有點小小的哀傷

難道

沒有酒精刺激之下清醒的時候不能跟我說這些嗎......

 

 

台長: 瞳 一雙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與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天氣太熱發發牢騷
此分類上一篇:所向無敵!一路到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