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4 18:42:10|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太熱發發牢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無趣的FB對話

 

 

 

最近FB上開始有許多學生加我為好友

我現在的FB已經開始"亂七八糟"

太多發言不適合 也不想 給孩子們看到

開始學鎖住那些學生

實在很煩

我只想在學校與課堂上跟學生互動

在網路上的對話都變得很莫名其妙

 

總會有學生 敲我說:

老師好

當我回他:

OO你好啊

很多學生就會回應:

............

我實在不想繼續這種無意義的對話:

怎麼了啊?戶外教學好玩嗎?

學生依然是回應:

............

不要告訴老師說你只會打"點"這個按鍵啊~

學生: '''''''''''''''''''''''''''''''''''''''''''''''''''

我:?

學生:奢26 46536ㄖ

我:你到底在說甚麼?

學生:搓一說搓喔喔ㄟ屋喔喔因漪 因喔掐

夠了!!!!!!!!!

我是在跟外星人說話嗎????

於是我停止這種白癡的對話

接下來學生是一連串洗版的 ......

到底有誰能跟我翻譯這種言語????

是我智能不足  看不懂這樣的語言

我只是因為不想不理會學生 才會回應

但是看來真是浪費時間......

 

 

還有一招也是很多學生會玩

老師 你猜猜我是誰

 

我心中真是!@%&*())*&^%$#@!@#$%^&*(*&^%$#@

我還必須很有耐心的回應說:

你難道不OOO嗎?

學生:錯

我:OOXX咧~要我猜這種莫名奇妙的沒意義的問題(當然這只是心中的話,沒有打出來)

只好在耐著性子回應:唉呀~那是誰用OOO的帳號呀?

學生:我是XXX,OOO叫我幫他玩...

我心中實在滿火的...這是怎麼一回事~好無聊!!!!!

繼續耐著性子回應:喔!是這樣喔!XX你在OO家幫他玩FB呀?

學生:騙你的~我是OOO啦!

 

 Chen老師說的對 加學生為好友是無底洞...(雖然都是學生主動加我啦)

 

 

真是夠了!!!!!!!!吼~~~

八成是天氣太熱了

我實在沒有甚麼耐性在網路上繼續這種浪費生命的對話~

也或許我的耐性都在學校用光了 > <

我要制止這種沒禮貌的無聊行為!!!!!!!!

 

 

這種紀錄又無法在FB上抒發~

只好轉到這裡來發洩發洩

 

無奈

 

 

台長: 瞳 一雙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與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真心話畫大冒險
此分類上一篇:酒後的電話

茉莉
這些學生真是傷腦筋阿!
fb雖然方便 但也會造成困擾
跟學生之間保持適當距離是對的
要預防孩子們沒大沒小 隨隨便便 忘了尊師
現在的孩子太多奇奇怪怪的火星文
真的很浪費別人時間呀!
2012-04-22 21:19:54
版主回應
是啊~
真的覺得好浪費時間...
有的孩子是問問事情 問問明天要上甚麼課
那也就還好
有的就是真的覺得很無聊~
有的學生 問一句 老師好
然後就無聲無息
這也實在跟大人們的習慣很不同><

在這方面還是要嚴肅一點好~
2012-04-22 21:3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