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9 19:22:06| 人氣8|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無障礙扶手 瘦子「娶青梅竹馬又把她賣了」 暗喻這件事「很

台南無障礙扶手

瘦子E.SO接受「GQ」雜誌專訪,把自己當畫布讓藝術家Reach在身上作畫,因是自己喜歡的藝術家,讓瘦子很興奮,直呼:「這一次可以直接畫在我身上,覺得很酷。拍攝過程我只能透過攝影師的相機看,看到照片很少,但從鏡子裡我覺得被畫得滿屌的,我相信結果一定是非常棒。」

訪問中瘦子也分享自己的創作,提到「MARRIED TO THE GAME」一曲,他說:「歌詞在講我娶了我的青梅竹馬,後來我把她賣了,我對這件事情覺得很痛苦。」瘦子接著解釋:「這個青梅竹馬其實是暗喻我愛的Hip Pop,事實上我跟它交往的時候大家都說它醜,但現在大家都說它很漂亮,每個人都想要它來拍照,就是這種感覺。」

瘦子接受雜誌專訪,讓藝術家在自己身上作畫。圖/GQ提供
瘦子接受雜誌專訪,讓藝術家在自己身上作畫。圖/GQ提供
瘦子分享自己創作音樂的背後故事。圖/GQ提供
瘦子分享自己創作音樂的背後故事。圖/GQ提供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6019710台南無障礙扶手

台長: flemingckht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